2015-11-12

关于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201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英语专业八级的报考对象:2012年入学的在校本科英语专业四年级学生;
2、英语专业四级的报考对象:2014年入学的在校本科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
3.凡是2015年英语专业第一次参加过TEM4及TEM8统测不及格的考生,可参加2016年的补考。补考机会不顺延。
4考试成绩册和合格证书发放时间另文通知。
 
二、考试日期与时间:
1.八级水平测试: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四级水平测试: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办法与报名时间地点
1、本次考试通过教务系统报名,即日起考生可以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本次报名不设网上退报,不交报名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英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  11月13日10:00——11月19日15点
英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  11月13日10:00——11月19日15点
网上报名方法如下:登录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菜单命令,在“网上报名”页面上选择相应的报名项目。无需提交照片。如果因身份证问题不能网上报名的同学,请在报名时间内到外语系办公室3-101李老师处登记报名。
2、各班请于11月23、24日到外语系办公 室3教101领取考生信息校对单,让学生校对并签名,并于12月1日前交回 3教101外语系李老师处。
3、对于11级已经毕业参加考试的学生,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委托其他人到办公室进行个人信息确认,但务必保证信息正确。
 
四、报名费及缴费方式
1 、报名费:英语专业四级  60元/生       英语专业八级  70元/生
2 、缴费方式
1)在校生采用校园卡代扣方式缴费。 扣费时间为12月3日9:00-11:00。请各
同学务必保证卡内金额大于缴费金额。扣费不成功者,请于12月5日12:00前
携带个人银行卡到办公室进行刷卡缴费(4日16:00前外语系网站将公布扣费不成功学生名单)。
2)11级毕业生一律采用POS机刷卡缴费。请于12月3日前携带个人银行卡到3
教101进行缴费(可代缴)。
 
五、证书发放
凡统测成绩合格及以上者,可获得相关成绩证书(60~69分为合格,70~79分为良好,80分以上为优秀)。
参加补考的考生成绩即使达到良好以上分数,也只能获得合格证书。
 
六.注意事项
考试安排、准考证发放等其它事项,另文通知,请同学们留意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七、考试报名咨询电话:61787188 李老师
 
外国语言文学系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