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关于外国语言文学系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根据2014-2015学年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安排,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我系拟定于2015年6月份举行外国语言文学系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届时将选举出外国语言文学系新一届委员,现面向本系全面展开外文系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部长候选人的报名工作。
一、 报名要求:
1.具有我院正式学籍的外文系大一、大二、大三在校学生;
2.学习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平均分达到70分以上,或加权平均成绩排名本年级30%以内(科目范围:专业必修课、专业限选课、公共必修课),无重修记
3.拥有一年或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热心团学及班级事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广大同学所信任和拥护;
4.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扎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5.遵守国家法律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履行个人权利与义务,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未受任何处分。
二、 竞选职位:
  团总支:秘书处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学术部部长、社会实践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各一名;
  学生会:秘书部秘书长、监察部部长、女生部部长、文娱部部长、学习部部长、外联部部长、 体育部部长、生活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各一名。

三、报名时间:5月11日---5月17日

四、 报名方式:
     下载《外国语言文学系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部长候选人报名表》并认真填写,每位报名者需同时上交报名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成绩单各一份,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个人工作展望各一份。报名表、成绩单和工作展望电子版统一于5月29日下午五点前发送至外国语言文学系团学秘书部干事邮箱: 1356904878@qq.com,报名表和成绩单纸质版则交往外文系学生会秘书部李同学(联系方式:18819476147/626147),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外国语言文学系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部长候选人报名表》
 
                                                         外国语言文学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