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

青春与篮球相伴,激情与汗水相溶—外文系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13日下午6:00,外文系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决赛于西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吸引了学院各系学生前来观看。
     决赛共分为两场,首先是12级商英代表队与10级代表队的冠军争夺战。随着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他们默契配合,以娴熟的技巧抢球,传球,投球。战况之激烈,赢得了满场的喝彩。最终,12级商英代表队以领先10级代表队4分荣登本次比赛的冠军宝座。第二场是由13级英语代表队和11级代表队展开的季军争夺战。在比赛中,11级代表队球员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身高上都略胜一筹,13级英语代表队技不力敌。最终,11级代表队以72:43的绝对优势荣获本次比赛的季军。其中,11级1号球员获得了本场比赛的个人最高分——29分。
    至此,外文系第二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联赛为外文系各级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展现了外文学子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外文系的博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