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李阳疯狂英语招聘会顺利举行


    10月16日中午12点,李阳疯狂英语招聘会在8教206如期举行。此次疯狂英语招聘会由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办,自10月12日开始面向全院同学报名,有近150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职位有:市场专员、助理教练、行政人事、课程顾问、英语讲师、语法教练共六项。
    此次招聘会包括外文系系内招聘和系外招聘,由李阳疯狂英语培训机构著名讲师Tiger主持。Tiger首先介绍了培训机构的背景及发展状况,阐述了如今的发展规模,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表明了培训机构对人才的渴求与期盼。期间,振奋人心的音乐、精彩的宣讲视频以及导师的自信与幽默感染了全场同学。面试分为两个部分,应聘者通过第一轮的英文朗诵后参加第二轮的即兴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同学们凭借自己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口语一次次征服了面试官。
    招聘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缓缓落下帷幕,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座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更为他们提供了便捷的就业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