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疯狂英语 疯狂学习--天方夜谭特别活动


    2012年5月31日18点,李阳疯狂英语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专场在4-206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励志强能活动天方夜谭(Nice Talk English Salon)的一期特别节目,我们邀请到李阳疯狂英语周祥启、邓颖欣两位讲师为我院英语爱好者打造了一场豪华的英语疯狂学习盛宴。
    本次讲座吸引了全院各系的同学,近300人参加了讲座。在两位讲师激情地演讲下,整个课堂充满活力,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英语学习中,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互动环节更是吸引了众多志愿者,在参与中提高自己的英语学习能力。本场活动嘉宾还特地安排了抽奖环节,带来了提高英语口语学习能力的秘籍,3名同学幸运的拿到了秘籍。
    本场讲座通过互动体验式教学方式,让在场的同学们敞开了自己的心扉,增长了学英语说英语的信心,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有极大的辅助作用。同时,两位讲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教练培训课程,并提供了参与李阳疯狂英语夏令营的机会,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