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情浓法国·浪漫之旅


     2012年5月24日,每年一度由外文系主办的异域风情展在博学路如期举行。充满新奇与人文风情的情浓法国·浪漫之旅在广大师生的翘首期盼中绚丽登场。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华锋老师、我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我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电软系团总支书记刁玲武老师、经管系阳沙老师、李琛老师、我系张彦老师、陈辉老师等亲临现场体验。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异域气息。具有法国风味的宫廷装舞台秀独具特色浪漫花语配对,氛围浓郁的法国餐厅,使现场观众大饱眼福;香飘四溢、色味俱全的法国小食,原汁原味的法式奶汁海带,D.I.Y奶油海鲜汤,普罗旺斯鸡肉焗贝壳粉,更是让观众们大饱口福。
    下午4:30,参与风情展的游人热情未减,服装秀表演掀起全场高潮,时尚礼服与宫廷舞步的风采让人目不暇接,获得现场观众好评。
    傍晚时分,异域风情展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法国风味的服装展示,原滋原味的法国美食,精彩互动的趣味游戏,不仅让广大师生增进了感情,更让青年学生全方位的领略了法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