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外国语言文学系2008级毕业典礼顺利召开


     6月20日下午3点,外国语言文学系2008级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陈腾华记、学院财务部刘振宏总监、外文系丁建新主任,以及外文系的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
    3点整,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开始。首先,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为本次毕业典礼致辞,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外文系2008级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祝愿我们的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在社会的天空翱翔时,铭记母校的精神,一路扶摇直上。接着,外文系丁建新主任致辞,丁主任宣布了此次顺利毕业的学生名单,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始终以外文系“博雅、诚信、感恩、国际视野”的基本精神为坐标,不懈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并为宋晗江等11位优秀毕业生颁奖。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宋晗江同学讲话,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秉承母校精神,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为母校争光添彩!
    最后,10、11级同学与08级张立熙同学一起带领全体毕业生以一首《给未来的自己》结束典礼,勉励全体毕业生,无论今后的道路充满多少挫折与挑战,都要坚强勇敢的去面对。毕业典礼结束了,新的征程开始了,祝愿外文系2008级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