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外文系2012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九月的天空分外蔚蓝,绿色的风景线再次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校园里呈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迎来了2012级新生军训。
    军训期间,外文系三营的同学们挥洒着汗水,用昂扬的斗志,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在大学伊始跨下了坚实的一步。嘹亮的口号声和整齐的歌声,总在训练场地上空回荡,汇成一支支气势恢宏的交响曲。军事理论课程和军事训练同步进行,让新生们在塑造体魄、磨练意志的同时巩固了军事知识,加强了国防意识。2012级辅导员马思伟老师的亲切关怀更让同学们体会到南苑的温暖。
    激情飞扬,活力南方。9月28日上午,外文系新生们以精彩的会操表演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生活。首先,29个方块依次出现在操场上,接着是分裂式方块表演,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昭示着团结的力量。然后是军体拳、匕首操、应急棍等精彩表演,赢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再回首,军训生活虽然艰苦,却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烈日当空,外文系2012级新生军训在幸福的汗水中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一直保持军训时的精神面貌,创造更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