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10月27日早上8:00,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出席此次运动会的嘉宾有: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林敏敏老师、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团总支书记李井海老师、会计系团总支书记陈宇桂老师、外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公共管理系黄璞老师、外文系马思伟老师、殷帅老师以及陈辉老师、学院以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会的主要干部们。外文系10、11、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秋风送爽,激情南方。12级同学们以班为单位组成运动会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喊出嘹亮的口号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帷幕。我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代表我系学工小组全体老师致辞,她首先传达了丁主任对本次运动会的关心和祝贺之意,然后着重阐述了运动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举办运动会有利于推进我系博雅教育。同时,刘老师对系运会寄予了厚望,并预祝我系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裁判员代表黄梓豪同学和运动员代表彭剑亮同学宣誓,确保运动会公平公正进行。最后,系啦啦队及origin源创意工作室的同学们,用激情的舞蹈表达了对系运会的喜爱之情。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同学们完成了拔河、短跑、接力、跳远以及铅球等运动项目,用他们团结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在比赛过程中,未参加比赛的同学则热情服务运动员,用广播稿为自己的同学加油打气,用自己的双肩撑起累倒终点的同学,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英雄。下午5点,比赛正式结束。主持人宣布了奖项获奖情况,辅导员马思伟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在一片欢笑声中,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我挑战和提高的机会,也生动的诠释了我系“博雅、感恩、诚信、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打造了又一闪亮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