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外文系万圣节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2年11月8日晚19:00,外文系万圣节嘉年华活动在东区体育馆旁的足球场顺利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外文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团总支书刘浪英老师,辅导员马思伟老师、殷帅老师、张彦老师以及刘晓晓老师、洪丹老师等,以及学院与各系学生会正副主席和同学们。
    不到7点,球场外的同学就排起了几十米长龙等待进场,一如既往的火爆。活动随着系啦啦队精彩的舞蹈表演开始,现场气氛随着阴森的音乐开始变得诡异。本院学生开始了万圣嘉年华的探险,在新奇有趣的DIY南瓜灯、奇幻城堡、尖叫棚屋、万圣美食、各国鬼屋展馆的观览之下,现场尖叫不断,惊喜不断。团学干事扮演的各色鬼魅尽情演出,让人血液澎湃。鬼屋外系啦啦队的表演更是为活动增添了诡异的色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万圣节的刺激之感绽放于黑夜之中。
    本次万圣节活动用奇幻黑色世界的魔力,让同学们感受了异域国度的魅力,领略了西方文化,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学院欢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