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外文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2年12月1日晚19:00,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在东区饭堂三楼如期举行。外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和团学近百名成员参加了这一次活动。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之后,刘浪英老师总结了团学半个多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现,表扬了各部门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要平衡学习和工作、不断总结、不断反思、不断完善自我,期末将近,希望同学们尽早做好复习计划,取得好成绩。
    接着,各部门表演和游戏互动环节开始。体育部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紧接着女生部、监察部、秘书部、文娱部、学术部等献上了各种文娱表演。最后,由宣传部、监察部和秘书部成员合作表演的舞蹈《寒风来袭》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节目。表演结束后,各部门共同参与了互动游戏环节,“你说我说”、“通讯连”、“齐心协力”、“有话大声说”……种种游戏都充分考验了干事们的默契和团队精神,大家都乐在其中。
    最后,在集体兔子舞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示自我,不仅收获了快乐,还让整个团学变得更加团结,更加相亲相爱,为外文系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