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英语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感受校园文化魅力,聆听英语之声。2012年5月7日晚19:00,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外语系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华锋老师、学工部王海涛老师、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文学系团总支书记陈勇老师、物流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耀辉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马思伟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杨坤同学等学生代表。严小庆老师、陈辉老师、魏小淇老师、罗巾如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大赛分为演讲、即兴辩论和问答三个环节,在专业组及非专业组中依次展开。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激烈的辩论和睿智的答辩环节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魏小淇老师和陈辉老师精彩的点评,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摘得比赛桂冠的是专业组的11级英语7班欧倩怡同学和非专业组的09级国贸乔洪睿同学,荣获团体桂冠的是11级英语7班的参赛队伍以及以乔洪睿同学为代表的参赛队伍。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演讲风采及自身蕴含的丰富知识储备,为校园文化艺术节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