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外文系成功举办“第四届科技学术节之英语综合技能大赛”


     2012年11月26日晚上7点,由学院团委主办外国语言文学系承办的“第四届科技学术节之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外文系陈辉老师、罗巾如老师、洪丹老师、吴夏莉老师以及外教Barry、Sasha担任评委。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华锋老师、学工部黄昊老师、物流管理系学工小组副组长陈耀辉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外文系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比赛正式开始前,由乔华锋老师做嘉宾致辞,他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指出英语综合技能大赛的举办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以此为契机,形成浓厚的英语学习文化,并祝愿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比赛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比赛分三个部分:Talent Show (才艺表演),Translation(翻译),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辩论)。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设计,12位选手在赛场上展示了自身的才艺、敏捷的思维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更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他们深厚的英语基础以及对校园生活的热情,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比赛在激烈的辩论环节中结束,最终李昭虹同学夺得本次比赛冠军,欧佳宁、周月明荣获二等奖,李洁贞、潘婉君和陈小琪夺得三等奖。钟慧敏获最具人气奖,李洁贞并获最具风采奖。
    至此,外文系“第四届科技学术节之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紧扣科技学术节的主旨,参赛的同学用青春的力量向我们展现了南方学院学子的风采,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