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外文系2011-2012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


    百花争艳的四月,我们即将迎来“五四”青年节。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刻苦学习、积极进取,2012年4月9日晚上7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2011-201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在5教105隆重举行。担任本次评选大会的评委有: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华锋老师、外文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外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外文系11级辅导员张彦老师、院团委秘书长陈佳淋同学、外文系团总支副学生书记陈妍丽同学和外文系学生会主席汪温芝同学。此外,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林敏敏老师、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陆俊雄老师、公共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婷老师、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刁玲武老师、物流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耀辉老师会计学系辅导员宋得福老师、外文系辅导员马思伟老师以及各系的部分学生代表受邀出席了本系评选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场奏唱《共青团团歌》、《中山大学校歌》。随后,院团委乔华锋副书记作大会致辞。本次参评对象为外文系09级至11级的29个班级。评选中,各个班以PPT或电子杂志的形式为在场的评委、嘉宾及同学们展示班级的思想建设、基础建设、学风建设、组织建设以及本班“团日活动”的情况,并对班级团支部作出未来展望。参与评选的班级还派出亲友团来到现场加油助威,使评选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所有班级展示结束后,孙潇老师为本次评选大会作出点评,并对外文系团支部建设提出殷切希望。等待评选结果过程中还进行了有奖问答,同学们热情踊跃地抢答问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有奖问答环节过后,由刘浪英老师宣布本系评优结果,最终09级英语1班拔得头筹,赢得了本次“五四”评优的第1名,10级英语3班、10级英语9班、11级对外汉语1班分列2、3、4名。至此,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2011-201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的举办旨在激励学院各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我们在有限的青春年华里奉献无限的力量。在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我们广大的青年团员应满怀激情,以积极主动地进取精神、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孜孜不倦的务实态度来弘扬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来迎接新时代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