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外语系2010-201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外语系2010-201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2011-04-11 11:13:47 作者:周铭玉 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42

4月7日晚七点,“创先争优,南方五载情”——外语系2010-201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乔华锋老师,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孙潇老师,工商管理系宋科整老师,系团总支副书记梁栋同学,系学生会主席宋晗江同学以及各系团总支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大会以庄严的团歌和校歌拉开序幕,随后学院团委乔华锋老师致大会开幕辞。我系共有26个团支部参加本次的红评大会,各团支部代表们在4分钟的演讲时间里,通过电子书、视频、手工作品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别具特色的PPT展示,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让大家眼前一亮。各支部代表们胸有成竹的演示与汇报给在座评委和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场下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就本次大会各支部总体表现作出了深入的点评。其中,孙潇老师提到,本次大会旨在全面推进我系团支部的基层建设和提升支部凝聚力。同时孙老师对各团支部在过去一学年中取得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团支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我系共青团工作发展迈入一个新台阶。
 最后,大会评选出09级英语2班等3个中山大学红旗团支部和10级英语6班等10个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红旗团支部,而本次红评大会也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