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广州南方学院英语专业首次跻身六星级“中国顶级应用型专业”


       据日前艾瑞深一流大学专业排名公布的数据,广州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首次晋级六星级专业,跻身“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之列。专业档次为A+。

       外国语学院其他专业也同样取得优秀成绩。汉语国际教育、日语专业保持“五星级”和“中国一流应用型专业”,全国排名分别为第六、第八名。专业档次均为A+。法语专业保持“中国高水平应用型专业”,排名全国第八。

       至此,外国语学院四个专业在广东省同类院校排名综合实力稳居前茅。


关于艾瑞深的介绍: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作为最具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至今已连续20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大学一流学科排名、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评价指标由学科水平、培养质量、师资水平、专业水平和专业影响等5大指标构成,涵盖了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教育部学科评估结果、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杰出校友、杰出师资等100多项评价观测指标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