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广州南方学院关于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南方学院学工〔2022〕37号)文件要求,依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奖励管理规定》,外国语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学生奖励评定工作小组审核,拟推荐黄淑仪等9名学生参加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6日至5月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制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3教102)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映情况需报送书面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并附具体事实说明;若仅作口头反映、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87318

电子邮箱:chensy@nfu.edu.cn



附件:外国语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