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公室学生助理招聘启事


    为了更好地服务外国语学院师生,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锻炼和提升的机会,现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公室向本院学生招聘学生助理。
目标人群:外国语学院2017级、2016级学生。
基本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办事认真、仔细、负责、有耐心;
(2)学习能力强,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3)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待人热情有礼;
(4)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5)除周末外,每周有两个单位时间(整个上午或下午)可到办公室值班,若情况特殊,能保证有较多空余时间值班亦可。
工作待遇:
1、根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的规定,勤工助学的计酬标准为每小时8元;
2、本岗位无须家庭困难情况证明。成功录用后,任期满一学年,即可获得实习证明。
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公室学生助理自荐表,并于10月10日前把学生助理自荐表(纸质版)交到3教101办公室学生助理处,简历投递后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
自荐表请戳: http://wy.nfu.edu.cn/upload_files/article/66/72_1506475352_8936768.doc
    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呈现自己独有的精彩,诚挚地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