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2017年下半年BEC中级报考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下半年BEC中级考试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截至时间为 9月22日23时
 
    具体报考方式为: 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网址:http://bec.etest.net.cn/
    注:建议用 IE10 以上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并支付,报名时可以选择就近的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BEC 考场,报名不需要上传电子照片,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网站上的报考流程和考生报考须知。
 
2017年下半年BEC笔试时间:
中级 12 2  
考试地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州市从化)
  注意 : 考场选取请勿混淆 中山大学南校区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温馨提示
1. 退费新规定:根据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的规定,从2015年11月起,缺考考生不再办理退费。请各位考生谨慎报考,一旦缴费,不予退费。
2. 考生获取准考证的方式
网上成功报名的考生,在考点生成发布准考证后,于考前一周内登录网站个人帐号,自行下载准考证。报名网站将通知考生下载准考证的时间。
3.  网上报考咨询
呼叫中心电话:010-62979166            Email: bec@mail.neea.edu.cn
 
 
联系方式: 020-61787164
BEC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考点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