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1

关于教务处调整教学、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及公布 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结合学校实际,现调整教学、期末考试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学和期末考试时间


1.教学安排至1216日止。


2.期末考试安排至1223日止。


1216-17日为大学英语教学中心开设的公共课考试时间;


1218日为各院系开设的公共课考试时间;


1219-1223日为各院系开设的课程考试时间;


外国语学院期末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教学安排


(一)留校学生


留校学生按现行课表参加教学活动。


(二)自愿选择提前离校的学生


自愿选择提前离校回家的学生,可以通过学习通获取课程相关的课件、参考资料等教学资源,也可通过院系办公室向任课教师提出辅导需求,由任课教师安排时间辅导答疑。


学校将安排任课教师在学习通上建立好所有课程教学班,并在学习通上为学生提供课件、参考资料等教学资源。


实验课由开课单位根据一课一案的原则,结合实际,对自愿选择提前离校的学生另行实施教学安排。


三、期末考试安排


(一)留校学生


留校学生按开课单位公布的考试安排表参加期末考试。


(二)自愿选择提前离校的学生


自愿选择提前离校的学生,本学期期末考试不作缓考处理,待下学期正常返校后,由学校另行安排期末考试。






附件:外国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20221130



外国语学院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