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广州南方学院BEC考点(南方学院考场)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入校要求


(更新日期:20232月16日)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所有在广州南方学院BEC考点(南方学院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试当天带齐证件

所有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

二、持续关注最新信息

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内密切关注我校考场的最新入校要求,详情请登录广州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官网“通知公告” https://wy.nfu.edu.cn/xwzx/tzgg/index.htm专栏查看,如有疑问请主动咨询核实。

三、考场咨询联系方式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考点咨询。

办公电话:020-61787188

办公邮箱:lix@nfu.edu.cn

四、考场交通路线提示

考场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温泉大道882号广州南方学院3号教学楼(外国语学院)

交通路线:地铁14号从化客运站站A口出,出站后可拼车至广州南方学院东南门(靠近保利桃花源)或乘坐从20公交车,入校步行约5分钟从外国语学院进入考场。【校外车辆不能进入校园,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20232月16

广州南方学院BEC考点(南方学院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