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追逐梦想,我们正年轻_外文系班际合唱比赛决赛完美落幕


   2014年10月24日晚19:00,外文系“We are together”班际合唱比赛决赛在东区南苑三楼隆重举行。这次活动的评委是外文系学工部主任刘浪英老师,系辅导员马思伟老师,蔡丛老师,孙涵老师,各兄弟系的老师们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外文系山人乐队演奏《平凡之路》,点燃了整个比赛现场的气氛,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帷幕。现场聚集了许多前来观赛的同学们,他们都手拿荧光棒,不停地为参赛班级呐喊助威,十分激动。随后,13级英语1班带来的《站起来》、《明天会更好》打响了今晚比赛的头炮。让人们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接下来的每个班级都激情澎湃,充满了活力与激情:13级英语3班全体大声高歌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他们会不断向前《奔跑》,虽然一路上有哭有笑,但别忘了,有朋友的相伴,《Cry on my shoulder》 吧!

   在《海阔天空》下绽放青春、唱响未来。14级日语2班代表们齐唱了《你们是我的星光》,昏暗的灯光掩盖不住他们的朝气蓬勃,新进的力量,希望他们能真正成为外文最亮的星光。外文系舞蹈队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即时调动在场观众的热情,她们娴熟的舞蹈表演赢来了阵阵掌声。

   精彩不断

由14级英语6班同学倾心演唱的《一生有你》、《那些年》更是唤起了我们对心目中重要人物的回忆。14级汉教2班以温情的歌声表达《父亲》的伟大,诉说对父亲的思念,离开温暖的避港湾,他们学会独立,学会《和你一样》的坚强勇敢,充满战斗力。竞争被慢慢地推向了高潮。舞蹈队的一支舞蹈《NO.9》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观众们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比赛进行到将近一半时,还有精心设置的游戏环节,“谁最强长气”、“谁是你的茬”和现场抽奖活动。参与游戏的热心观众们还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一份,观众们的热情因此而更加高涨了。随后又欣赏了几个班级的表演,比赛在互动大合唱环节嘹亮的歌声中结束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也终于来临,评委蔡丛老师和刘浪英老师相继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13级日语2班,13级汉教3班和13级汉教2班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被14级汉教2班,13级英语1班和14级英语2班收入囊中,14级英语1班,14级日语2班,13级英语3班,13级英语6班也收获了三等奖。此外13级日语2班的指挥获得了最佳指挥员称号,陈纯转同学获得了最佳奉献奖。

   至此,外文系“We are together”班级合唱比赛完美地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而且自己也得到了一种锻炼。“We are together”,希望在未来的路上,我们一齐扬帆朝着梦想出发!相信外文系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更有活力!

   稿件来源:外文系学宣陈文丹、肖凤妹摄影:外文系团宣袁嘉琪、朱敏睿.

 

   图为山人乐队演奏

   图为参赛队伍

   图为舞蹈队表演

    图为同学表演中

   图为团学工作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