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我系“三走”之舞出健康活动第一期顺利举行


   11月6日晚8点,由外文系举办的“三走”之舞出健康活动第一期在东区体育馆顺利举行。为践行“三走”活动,以公益的精神温暖他人,服务他人。我系以集体舞蹈的形式让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舞蹈正能量带动大家甩甩肩膀、抖抖身、扭扭腰,舞出喜悦,舞出健康。系学工办主任刘浪英老师以及各兄弟系的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学习舞蹈。
    整场活动由系舞蹈队成员领舞,热身过后,台上舞蹈人员开始教学舞蹈动作,台下的舞蹈大军跟着节拍认真学习。一小段的小苹果、江南style舞蹈动作教学,使得大家心情澎湃起来,曼妙的舞姿、轻快的步伐、欢乐的节奏,吸引了更多的观众前去加入舞蹈大队。
    本次活动打破传统的交往方式,拉近大家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友谊,它是一个新的起点,一个养成良好锻炼身体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的起点。期待更多的师生能够参与外文系“三走”之舞出健康活动,一起舞出健康,舞动青春,这是为全院师生搭建的欢乐运动平台,每周四晚8点,和我们一起跳起来吧!

稿件来源:外文系学生会宣传部肖凤妹  摄影:团宣李雪嫣、雷皓

(图为刘浪英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小苹果) 

(图为全体学员学习舞蹈1)

(图为全体学员学习舞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