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班级团结唱得响亮—外文系合唱比赛初赛完美落幕


为了丰富外文学子的课余生活,促进班级团结,外文系分别于2014102021日晚6:30分在东区体育馆举行了以“We are together”为主题的两场合唱初赛。

  初赛渐渐拉开帷幕。受邀担任本次初赛评委的有:外文系山人合唱团负责人王云枝,声部负责人卢佳园,艺术指导黄爽。共有24支参赛队伍,以班为单位。为了班级荣誉,此次比赛各班级都非常重视,利用有限的课余时间积极准备,充分体现了各班级团结的精神风貌。班歌是班级的音符,歌声是班级的名片,口号是班级的信念。通过积极的备战后各班都有精彩的合唱表演,他们的表演形式各异,乐器,朗诵等元素的加入给合唱增添了一份色彩。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比赛精彩纷呈。

班歌如此嘹亮,吸引了部分教职员工,学生前来观看。初赛之后最终将会有9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结果将于明早公布。请敬请关注中大南院外文系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中大南方外文系团学。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外文系班级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唱响了博雅的主旋律。唱出了班级的激情。

                              稿件来源:外文系学宣丘玉华 摄影:团宣

     
                                         (图为比赛班级)
   
                                 (图为现场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