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遇见最美的自己——我系女生节特邀访谈成功举行


    3月18日晚,我系女生节特邀访谈于3教105举行。“关爱高校女生,展现女生风采。”本次活动我们很荣幸地请到学院团委书记刘佳老师,在这个美好的夜晚与我们一起分享做女生的精彩。
    男生喜欢女神,女生也喜欢。首先,刘老师就如何成为女神,用新的视角,带领我们走进女神的世界。她说:并不是只拥有一张好看的脸就可以成为女神,而最重要的是要有“第二张脸”。所谓“第二张脸”就是指内在的美。相由心生,所以我们要有积极的心态,广阔的胸怀,多看书,提升自己的修养,“腹有诗书气自华”,使气质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这才是真正的美!
    接着,刘老师与我们分享了在大学时代的恋爱经历,并告诉我们:大学是大浪淘沙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们要管好自己,做好自己,你就是自己的女神,其实生活比小说里的情节更精彩。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问到了日常保养秘诀、男女之间是否有纯友谊、怎样处理闺蜜与男友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刘老师都一一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刘老师说:“不要被别人的看法束缚了自己的生活;不要被别人的话影响了自己的快乐。”从她幽默风趣的语言、活泼直率的性格以及亲和的态度中,我们也体会到了她之所以被称为女神的魅力所在。
    访谈在鲜花与掌声中结束,留下的是女生对塑造自己的沉思,内外兼修,不张扬,不肤浅,悦纳自己,做一个优雅又有魅力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