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考生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根据学院教务部安排,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8年6月23日开始。为严肃考试秩序,确保每位考生能够正常、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 考生凭“两证”原件(学生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如无证件,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考生必须按照上课时间/班级分开坐好。
二、根据学院考试规定,禁止考生在考场内携带、使用通讯、摄像等电子设备,否则以作弊论处。 闭卷科目考试:与考试无关的任何物品(如课本、复习资料、草稿纸等)不允许带入座位; 开卷科目考试:仅允许携带纸质版资料,一经发现电子词典、电脑等一切电子设备均以作弊论处。
三、 考生需自带考试相关文具和用品,具体包括: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收音机和手表。
四、 考生必须提前2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进行期末评教。评教时,用黑色签字笔填写“课程名称”和“教师姓名”栏目,用2B铅笔填涂评教指标的相应选项。
五、考生将其所在签到表所列相应序号标于答题纸首页左上方。重修、补修学生在答题纸左上方另标明“重修、补修”。请重修学生在签到表上补上自己名字。
六、 英语专业听力考试时间分配:
英语听力(II):7月10日(周二)15:00-15:20,试音;15:20——16:10,听力放音;16:25收答题纸。
高级英语听力:7月9日(周一)15:00-15:15,试音;15:15——16:05,听力放音;16:20收答题纸。
听力考试音频:FM78.2。
请考生自备耳机,不得将收音机调至外放模式影响其他考生。请在开考前检查好自己的收音机设备是否正常使用。考试期间,由于考生设备导致的问题,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七、考试安排表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
附件2:期末考试分班考试学生名单(公共课)
附件3:期末考试签到表(专业课) 【法语听力(一),法语听力(三)分为四个教室考试,初级日语听力(II)和中级日语听力(II)分为三个教室考试,请各位考生一定注意查看考试名单】
附件4:2017-2018-2重修名单

重修、补修的学生考试时间安排跟随平时上课的班级一起进行考试。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否则正式考试时出现禁止入场或被认定违纪等问题,后果均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外国语学院行政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