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日本东京福祉大学交流项目


【关于东京福祉大学】

东京福祉大学(Tokyo University of Social Welfare),是一所经过日本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私立大学。创办于2000年,在东京市、名古屋、群马县等多个地区均设有校区。校本部位于日本群马县伊势崎市。
大学实行高质量教学,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活跃于社会中。2009年7月,在日本私立大学中就业率排名第一。在女子大学生就业中,在日本国公立大学以及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二。东京福祉大学中,有日本语科,大学,大学院,为留学生开设了很多专业课程。来自各国的日语专业外国留学生可以在此校学习日语语言学、日本文化、日语教育学等相关专业知识。
东京福祉大学官网:
http://www.tokyo-fukushi.ac.jp/index_index.html



【项目介绍】
东京福祉大学交换留学项目 面向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在读学生,学院每年选拔本科三年级或四年级的学生前往该校留学半年,就读日语教育专业。 该校免除学生在留学期间的学费。学生完成课程的学习并成绩达标后,可获得该校颁发的交流学习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