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日本寒假短期游学项目


面向对象: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在校生,不限年级,不限专业,不限日语基础
游学期限:为期14天
游学费用:158,000日元
1. 费用包含
a) 行程表里所记载的交通费、住宿费以及指定观光费
b) 导游服务费以及旅行社的其他服务费用
c) 学费及各种文化体验费用
d) 团队行动中付的小费
e) 三次聚餐(欢迎会、交流会、修了仪式后的会餐)
f) 在日旅游保险
2. 机票、签证费和其他餐费不包含在内。
 
日本?东北大学(Tohoku University)
概况 http://www.tohoku.ac.jp/japanese/
 
东北大学(TohokuUniversity),简称东北大,位于日本东北地区仙台市。它成立于1907年,是继东京帝国大学,京都帝国大学之后成立的第3所旧制帝国大学。它以「研究第一主義,门户开放,实学尊重」为大学理念、实施世界最高水平的研究和教学活动。2002年东北大学工学部出身的田中耕一先生取得了诺贝尔化学奖。东北大学在材料科学,物理学方面的研究领域属于世界领先水平。
东北大学下辖10个学部(学院)、18个大学院(研究生院);专任教员3174人,其中教授886人,副教授737人;各类学生人数为19037人。其中留学生人数为1944人。
 
日本短期游学项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