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2014下半年雅思周末强化班招生简章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提高英语素质并顺利通过出国英语水平考试,我系拟在10月开办第六期周末雅思备考强化班。本次培训招生对象是需要夯实英语基础,掌握应试技巧,综合提升应试能力的雅思考生。

培训共4门课程,ListeningReadingWritingSpeaking & Specimen test

总共150课时。课程由本院优秀英语讲师任教,部分讲师曾在新东方任雅思课老师。我院雅思培训已形成规模,目前已经开设了5期,在学生形成了一定的口碑。

上课时间地点:10~12月的周末, 南方学院(具体可以根据学生需要微调);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截止到925日;限招15人。

 

欢迎来电咨询,踊跃报名!

预报名者请发送:雅思+专业年级班级+姓名+Q+手机长短号到以下手机号码。

外文系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中心 洪老师 13427552920(短号:652920

        

                                       外国语言文学系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