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BEC中级第3期辅导班招生进行中!


 
  外语系BEC中级第3期考前辅导班招生进行中!

各位同学:
    自从我院授权成为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中级考试(BEC)考点以来,学生踊跃参与,积极为就业做好准备。然而,商务英语专业性很强,要取得好的成绩需要系统的复习和指导。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BEC中级考试通过率,帮助学生顺利拿到剑桥商务英语等级证,同时应广大学生要求,受学校委托,我系再一次组织强大的专业师资为学生提供中级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的培训课程,拟在4月中旬开办BEC中级培训班,全面提升英语技能,为6月1日举行的BEC中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我系本次BEC中级培训班共开设4门课程,时间持续1个月左右,共32课时,课时费25元/课时,学费800元,周末上课。通过精讲中山大学外院内部复习资料,实战模考,透析做题方法和应试技巧!教师一对一的听说读写指导让备考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更轻松!

我们聘请了具有丰富BEC教学及口试、笔试考官经验的骨干教师讲授!
目前,已经开办2期辅导班,参加过培训的同学受益匪浅,口碑在传!

20人小班教学,即日起开始报名,先到先得,报名截止到4月10日!
报名方式:行政楼A1-222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61787321 (办)

另外,BEC中级考前宣讲会 将于3月21日(周四)晚7点 在 5教105室 举行!
由有多年BEC中高级考官经验的讲师讲授,欢迎参与!



外国语言文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