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第八期 BEC中级考前辅导班招生



              
外文系举行的2015上半年BEC(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考前培训班即将在4月中旬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BEC中级考试通过率,我系再一次组织强大的师资为大家提供商务英语中级培训课程,力争让同学们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BEC中级培训班共开设4门课程:听力,写作,口语,阅读,共32课时。时间持续1个月左右(4月中旬至5月中旬),周末上课。小班教学,由具有丰富BEC教学及口试、笔试考官经验的骨干教师讲授!
 
上课主要通过精讲内部复习资料,实战模考,透析做题方法和应试技巧!相信教师一对一的听说读写指导让备考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更轻松!
 
即日起开始报名,先到先得,报名截止到4月10日!
预报名者请发送: BEC+专业年级班级+姓名+Q号+手机长号和短号 到以下洪老师的手机号码,13427552920(短号:652920)
 
欢迎来电或者也可以前往第三教学楼102室(外文系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中心)咨询。
 
                               外国语言文学系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