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关于外语系开办BEC中级培训班的通知


 各位同学:
  自从我院授权成为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中级考试(BEC)考点以来,学生踊跃参与,积极为就业做好准备。然而,商务英语专业性很强,考生由于缺乏系统训练,历年考试通过率不是很理想。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BEC中级考试通过率,同时解决学生因参加校外培训课程而产生的路途遥远,舟车劳苦等问题,应广大学生要求,受学校委托,我系特组织强大的专业师资为学生提供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的培训课程,拟在10月中旬开办BEC中级培训班,全面提升英语技能,为12月3日举行的BEC中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我系本次BEC中级培训班共开设4门课程,从强化基础到考前精讲,真题模拟,循序渐进。时间持续1个半月,从10月15日至11月30日,总共32课时。课时费25元/课时,学费800元。(包括教材和资料费)
招生对象:校内任何已经报名或以后希望参加BEC中级的学生均可报名。
学习内容:BEC中级听、说、读、写四大技能;实战模考,讲解做题方法和应试技巧,同时提高商务环境下的英语应用能力
开班时间:2011年10月中旬开班
课时设置:共32课时,BEC中级口语,听力,阅读,写作各8个课时
培训师资:外语系专家教授评测点题,对授课质量进行把关。课堂由教学水平高、具有丰富BEC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讲授。
授课时间:暂定为周末上课(根据具体情况可能微调)
授课地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到10月14日。
报名方式:外语系办公室行政楼A1-212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1787322,15915712536,Email: yanjoin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