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赴英留学出台新规—剑桥英语多项证书获批用于证明语言能力


 


  据悉,英国政府于2011年3月23日推出新规,对留学生的英语水平做出严格规定: 所有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上(即B2)的英语水平。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提供的9项英语考试证书均可用于申请留学签证,证明申请学生的英语能力位于中上(即B2)及以上水平。这些证书分别是:

  商务英语中高级证书BEC Vantage

  商务英语高级证书BEC Higher

  博思职业英语在线测试(BULATS Online Certificated version)

  剑桥通用五级证书中的中高级英语证书FCE及其校园版证书FCE for school

  剑桥通用五级高级英语证书(CAE)

  剑桥通用五级熟练英语证书(CPE)

  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

  剑桥金融英语证书(ICFE)

  雅思(IELTS)

  此外,英国边境管理局公布的“获批提供配偶英语语言测试的测试机构名单”,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提供的全部证书(除剑桥少儿英语一级Starters 以外)均可用于申请“配偶签证”,证明申请者的英语水平在要求的A1以上。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最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1,0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300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网站:https://www.cambridgeengli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