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学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3年3月4日晚18:00,外文系团总支学生会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动员大会于1-105顺利召开。外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学生会主席关麒祥同学就本学期的活动安排作了介绍。他指出了学生干部培养工作的落实以及学习与工作相平衡的重要性,并鼓励干事们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学会统筹全局,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求教,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接着,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发表讲话。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新变化和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方向,鼓励同学们要有创新思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刘老师还进一步提出了团学的工作模式,要求同学们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领导意识以及合作意识。刘老师还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博雅、诚信、感恩、国际视野”精神,踊跃参加校园读书季活动、英语沙龙活动,学会读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人。并学会在活动中走向社会,关爱社会,回馈社会,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刘浪英老师就第二课堂学习的开展向同学们征集意见,同学们积极发表意见,显示了新学期同学们生机勃勃的力量,也体现了新学期团学发展的新气象。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