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2013-2014学年外文系团学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0日晚,2013-2014学年外文系团学动员大会在8教106顺利召开。外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辅导员马思伟老师、殷帅老师、蔡丛老师和崔薇老师,以及团学全体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刘老师上台致辞,对2013级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老师具体阐述了团学的工作精神:修身、务实、团结、坚持、创新,倡导做一个具有博雅、诚信、感恩、国际视野精神的外文学子。同时也强调团学的全体人员要兼顾学习和工作,踏实做人做事做学问,积极创新,团结合作,共创外文系的辉煌。紧接着,刘老师还在会议上介绍了各年级辅导员的基本情况,建议团学工作人员要加强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充分利用资源,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分别发言,简要地说明这一学期的工作安排,鼓励团学同学积极为活动建言献策,并要求新干事要注意纪律和礼貌问题。他们还鼓励新同学要带着热情工作,多向其它系学习。最后,团学各部长上台介绍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增进干事们对团学的认识。
     这次大会向2013级新干事展示了更加全面的团学,现场新生干事的反应热烈,热情高涨,相信在团学全体人员的协作努力下,一定能成功创建一个团结求进创新的外文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