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2012年外国语言文学系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活动顺利举行


     2012年5月9日下午6点,我系学生党支部于1教103开展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活动。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刘浪英老师,外国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五位10级党员同志以及63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孙潇老师和刘浪英老师分别为本次活动作动员讲话,他们分别对本次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并希望他们能提高入党的觉悟,积极发挥一个先锋的作用。随后,各小组针对活动主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争取条件入党”展开积极的讨论。各入党积极分子在小组讨论时踊跃发言,党支部委员及五名党员耐心指导各小组讨论,讨论气氛热烈非常。组长分别对自己组的讨论内容进行汇报发言,外国语言文学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晓露对组长发言进行点评,并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之后,我们观看了纪录片《周恩来外交风云》,并组织2012年外国语言文学系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