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助人为乐学雷锋”—外语系“雷锋月”校外活动圆满结束


   雷锋情洒三月天,助人为乐暖人心。2011年3月27日,在院团委社会实践部的领导下,外语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协同各系社会实践部,在从化街口广百新世纪广场举行“雷锋一条街”活动。本次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社会实践的平台,旨在在市民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精神。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市民们学习雷锋精神的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市民在参与外语系“助人为乐学雷锋”活动的同时,将收到我们送出的精致折纸与剪纸作为小礼品。外语系团总支社会实践部秉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宗旨,还在现场亲自教市民折纸和剪纸。实践部的干事们以心灵手巧的技术,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还深受小朋友们的青睐,我们得以在传播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在实践雷锋精神。

    伴随着市民的欢声笑语,外语系“雷锋月”校外活动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