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精彩一课--党小组讨论


   2010年11月21日晚7:00,外语系党支部组织2010年秋季党校学员5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1教203党课上了精彩的一课——小组讨论,外语系党支部孙潇老师、唐辉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讨论。
   本次活动主题的开放性为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所有学员分成五组,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和“如何争取早日入党”这两个主题进行热烈讨论。活动一开始,每个小组成员都积极发言,从理论上和实践中阐述了自己对主题的认识和理解。在小组成员发言时,其他成员都认真聆听,就其观点发表自己的看法,讨论气氛热烈。经过之前的党课理论培训,学员们的思想觉悟有了明显的提高,这在学员们的发言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各组成员各抒己见,见解深刻。使活动高潮一浪接一浪,甚是精彩。
   此次小组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外语系党支部对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关心和重视。活动中,学员们表达了入党的决心,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生活中恪守职责,尽心尽力为周围的同学、为老师、为学院做好学生培养工作;在生活中学习中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