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外语系党支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1年4月8日中午,外语系党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暨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在A1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就传达上级党委指导精神,讨论并接收宋晗江等20人为预备党员。系主任林泽铨教授、系党支部书记孙潇老师等全体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共38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孙潇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孙潇老师就当前国际形势和党员、预备党员需要关注和认识的相关问题提出要求,并通过希望在座的党支部成员秉承自己的优良风气,用实际的行动做出表率。
紧接着,进入了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听取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首先表明自己的入党志愿,并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在座的发展对象也认真听取了群众及党小组成员给予自己的宝贵建议,承诺将与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座的党员及预备党员讨论并发表了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意见,与会的有表决权的党员通过了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宋晗江等20人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定。
    最后,孙潇老师总结了本次党支部会议的大会议程,就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期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语系党支部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