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外语系“五四评优”培训会顺利举行


                                             (陈妍丽)
    2011年1月6日中午, 由外语系团总支主办的外语系 “五四红评” 培训会暨“创优争先,南方五载情”主题团日活动第一次筹备会议在4教104成功举行。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梁栋同学、外语系08、09、10级各班团支书及班长、系团总支组织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系团总支组织部部长陈妍丽同学向与会的各个团支部代表简单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开展形式以及团日活动的相关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让各团支部骨干对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随后,系团总支副书记梁栋同学进行培训会的内容讲解,针对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梁栋同学强调到:“创优争先”是今年建党90周年的主题,而“南方五载情”的主题是为了迎合我院创办五周年而确立的,要将这两个支架紧密结合起来。此次团日活动应力求形式创新,深化主题。除此之外,还对各个团支部进行了“五四评优”以及团日活动开展的初步培训。梁栋同学在担任班长期间曾带领本班同学连续两年获得“中山大学优秀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他借用本班往年的经验向各个团支部介绍了如何制作一份引人入胜的ppt,并着重指出ppt的主线轴以及形式创新多样的重要性。
  在此次会议中,主讲人生动活泼的解说,赢得了与会人员不时的热烈的掌声。与会的各团支部代表也认真做好了笔记,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培训会议,外语系在2010-2011学年的“五四评优”工作将开展得更加顺利,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学期,全系各团支部为我们展示本班最精彩的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