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外语系2011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1-09-26 15:42:14 作者:外语系秘书部 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416
   
6月26日下午15:00外语系07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1教105顺利举行。外语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办公室陈晓铃老师,会计学系主席团以及外语系团学干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申屠瑛侦、刘金敏、罗福泽和高纲弘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整场活动气氛温馨,笑声不断。
   
本次交流会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嘉宾介绍,通过vcr和ppt展示,使现场观众初步认识四位嘉宾;第二环节主持人以一个有趣的心理测试开场,采用访谈节目的形式与各位嘉宾深入探讨关于梦想、学习、就业、考证、考研等方面的问题。其中刘金敏师姐告诉我们要朝着正面、积极的方向前进,积累知识,做生活的有心人;高纲弘师兄从梦想与现实的关系着手告诉我们该如何处理好二者的关系;罗福泽师兄以一段幽默的抗洪救灾故事给我们展示了他大学好玩的经历以及分享了参加企业面试的法宝;申屠瑛侦师姐跟我们分享了她在学生会和社会实践中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鼓励我们:只要尝试,就会有收获;第三个环节是问答,现场观众踊跃提问,气氛活跃。最后,我们为四位嘉宾送上精美的礼物,表达深切的祝福,表示由衷的祝愿。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和发展方向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相信大家今后的学习会更具方向性与针对性,这也达到了我们举办活动的目的,外语系今后将举办更多更加精彩的活动,敬请期待!

  (申屠瑛侦:考取阳江国税局  刘金敏:考取中山大学研究生 罗福泽:就职于广东中烟工业有限公司  高纲弘:就职于中国民生银行)

(师兄师姐们在耐心答疑)

 

(师兄师姐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