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青春创激情,时间炼浓情——外国语学院2018学年团学茶话会圆满结束


    12月16日14:30,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学年茶话会在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为团总支书记张东君老师以及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代表们。
    团学的创办与延续离不开主席团和部长们的身体力行、勇挑重担。茶话会的开幕曲——《情非得已》由团学的主席团和各部门的部长们出演。大家的深情演唱成功挑起现场气氛,氛围中洋溢的爱意也随着歌词流露,是对部门小干事们的深情告白,感谢主席团和各位部长的倾情演唱,2018团学定不负所期。
    第一支出场的队伍由团宣和文娱部组成,一曲《十年》,缠绵悱恻,团学创办至今已有十二年的历史,一届又一届的外院学子见证了团学的成立和发展。在以后的无数个十年里,时光荏苒、初心不灭,团学将不断壮大。

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接下来的表演也是更加吸睛。体育部和学术部带来的歌曲《那些年,往事如烟》,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回想那些年的那些事儿和那些人,总是带着些因错过而失去的遗憾。好在,我们没有错过团学,我们在团学相遇。

到了精彩的游戏环节,第二场游戏——抢凳子。刺激的游戏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让我们怀抱激情期待下面的表演——生活部李林峰带来的魔术。魔术的神奇历来为人津津乐道,李林峰同学熟练的手法让大家啧啧称奇。
    全体成员大合照之后,2018学年茶话会圆满落幕。本次茶话会拉近了团学各部门小干事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和对于团学的归属感。时间可以锤炼真情,在团学的朝朝暮暮、同舟共济,你我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