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外语系2010-201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1-01-06 12:01:00 作者:古慧超 来源:外语系 浏览次数:204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外语系2010-201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1年1月5日晚7:30,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语系2010-201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聘书颁发仪式在5教105隆重举行。
  外语系系主任林泽铨教授、外语系学生工作小组副组长孙潇老师、外语系唐辉老师、李弘祺老师和陈晓铃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歌奏后,系主任林泽铨教授上台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外语系所举办的活动并充分肯定了外语系团学工作。随后,孙潇老师为梁栋、宋晗江等18名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并授予张寿娣等41名团学代表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语系2010-201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监察部、秘书部、组织部三个部门“团学优秀部门”荣誉称号。
  主席团及团学各部门依次做了本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他们回顾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介绍了2011年的工作规划。监察部长蔡耀佳代表团学做了年度财务报告。
 
大会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人员不时对汇报者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见证了团学各个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从主席团到各部干事都得到了参会领导老师的肯定。最后,大会在抽奖环节的满满笑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