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出国留学中心国际教育展成功举办


  3月14日上午11:30,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出国留学中心国际教育展在3教一楼成功举办。本次教育展由外国语学院与东西方国际教育合作举办,参展院校代表众多,涉及学校有杜伦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莱斯特大学、萨里大学、巴斯大学、格拉斯卡利多尼亚大学、北德克萨斯大学、肯特州立大学、约翰逊威尔士大学、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怀卡托大学、奥塔哥大学。

 
  本次教育展以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提供各级教育的众多学习机会和交流项目,学习资源丰富。主要有各院校本硕出国留学项目,夏令营项目,带薪实习项目等,并为学生们带来了丰富多样的专业学科介绍。

 

 
  展会期间,我院学生踊跃参与,反馈效果良好。展会旨在展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国外各高校在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舞台,搭建国际教育沟通的桥梁,推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外国语学院出国留学中心的发展。
(文稿来源:欧阳文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