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万圣之夜 狂欢你我—外文系万圣节活动神秘来袭


黑暗笼罩下的神秘面纱终于被南瓜灯照亮了。外文系于1031日晚7点在A1.A2摆摊处和惠明轩咖啡厅举办万圣节专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宣传部和外联部共同策划。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南瓜包”游戏区,一个是鬼屋咖啡厅。在A1A2的草坪间是游戏区,共有3个环节,每个环节都是万圣节的传统游戏,例如驱鬼游戏,吹水鬼等,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万圣节的趣味习俗,何乐而不为呢?万圣鬼在草坪上忽隐忽现更把玩游戏的小伙伴吓得尖叫声不断,笑声连绵。她们拉着万圣鬼摆各种pose拍照成了游戏区的一大亮点。鬼屋门口处有女巫在占卜,进去后,暗色的灯光,低沉的音乐,恐怖的挂饰渲染了一种神秘的氛围。里面设有化妆区,但我们并没有生产鬼我们只是鬼的搬运工;此外,魔术协会带来的几个精彩的表演,看得在场的观众目瞪口呆。山人乐队的吉他弹唱更把女生迷倒一片。鬼屋里的尖叫欢乐声也时而响起,想必参与者们都度过了一个非同一般的夜晚。为了让观众们过足瘾,活动最后,山人乐队、魔术协会带来了更加精彩的表演。这是一个既有惊吓又有惊喜的万圣节。

本次活动继承了外文系传统,同时也为学生们锻炼口语和学习万圣节文化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平台,让学生们走出宿舍,与更多不同专业的同学一同交流。感谢为此次活动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和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愿你们在这样的一种氛围下能够体会到西方的文化,也希望以后的特色活动更丰富更精彩!

 

   稿件来源:外文系学宣丘玉华   摄影:团宣陈旭伟、朱敏睿

 
图为山人乐队表演

图为魔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