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展朝气,绽青春”——外文系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11月15日早上,我系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会计系团总支书记田珍珍老、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兄弟系学生干部代表出席开幕式。我系12级、13级、14级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伊始,为了让所有人更快的融入到运动会的氛围当中,14级各班方阵为观众们带来了他们形式各异的表演,或跳舞;或武术,充分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发、团结一心的精神以及敢于拼搏和创新的品质。继去年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之后,在本届运动会中,为增强比赛的趣味性和丰富性,在托球、十人十一足、双人夹球、跳大绳的基础下,我们增加了一项“滚雪球”,除了跳大绳以计算个数的方式之外,其余各项比赛均以时间为基准评判输赢。偌大的田径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员的身影,他们似箭一般奔跑在跑道上;他们手拉着手穿梭于比赛区域;他们背靠着背守护着他们之间的球;他们一个接着一个轻盈的越过翻转的大绳……在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也充斥了整个操场。
     下午17:00,闭幕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了获奖班集体并进行颁奖仪式,冠军由12级商务英语7班获得,12级商务英语6班获得亚军,12级英语4班获得第三名,第四、五、六名分别由12级商英9班、13级英语1班、12级英语1班获得,另外由12级英语4班、13级日语1班、14级法语2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实践了我系博雅教育的理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为培养优秀的外文学子贡献了力量!我们期待能够有更多像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

稿件来源:外文系秘书部熊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