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未来可期,不以日月为限——外国语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医学与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12月7日19点整,外国语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医学与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经验交流会于7教102如期而至。
    首先是三个学院各部门的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医学与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秘书处秘书长陈雯仪对医管团学各部门的职能做出了解释。随后,其他院系代表也对各自部门的基本职能与工作涉及范围进行了介绍。
    各院系团总支部长经过初步的了解,经验交流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提出疑问的是医学与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的媒体信息部部长张扬,她与我们学院新闻编辑部部长翁倩宜分享了管理部门、人员分配、提高效率的经验方法。三大院系的社会实践部部长们讨论了近期工作任务、剖析工作流程、为接下来可能举办的活动制定相应计划与目标。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相互交换了如“党员推优”和“青马工程”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
    讨论气氛如火如荼,各院系部长们已不满足于一个接一个的提出问题,于是各自分散成讨论小组,思想碰撞的火花绽放在这个微寒的冬夜,熠熠生辉。
    最后,医学与健康管理系秘书长陈雯仪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会议圆满落幕。本次经验交流会拉近了三大院系的距离,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认清自己的不足并制定改善的方案,这对南苑及院系团学的未来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