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11月13日晚6点30分,"正学风,展青春"由外文系承办的第六届科技学术节之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初赛举行。
本次大赛我们有幸邀请到潘启明教授、陈辉老师、李欣老师、梁敏如同学、蒋秀婷同学、黄扬友同学、罗君仪同学、繆杰华同学以及黄嘉乐同学担任评委,蔡丛老师受邀担任嘉宾。
    比赛环节由30s自我介绍、2min主题演讲和评委提问组成。主题演讲围绕"学风"、"青春"展开。谈到学风,不少选手提到了逃课、上课玩手机等不良行为,并结合学风建设和学风督查工作列举了一些端正学习态度的方法和建议;说到青春,大家都心怀着梦想。我们正处于追梦的年龄,选手们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梦想,这些梦想或平凡普通,或飘渺遥远。但尽管有很多障碍和困难在他们面前,他们并没有停住追梦的步伐,仍然努力克服困难向梦想进发。
    晚8点,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初赛顺利结束,比赛结果我们会在两天内会进行公布。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感谢评委的细心点评。正学风,秀文采,怀梦想,展青春,我们期待选手们在决赛时有更好的表现!
        稿件来源:外文系学宣关诚贤  摄影:团宣朱敏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