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4

日语角——属于日语爱好者的一片天地


      1 9日晚18:30, 我系首届日语角活动在6教106拉开了序幕。出席活动的嘉宾有高璐璐老师、殷帅老师、外教吉田老师和日语专业课授课老师。       
    这次日语角活动以动漫配音为主题,共分为四个部分:动漫配音《ONE PIECE》、游戏(孤岛求生)、动漫配音《白熊咖啡厅》和抽奖环节。
    在《海贼王》配音中,11级陈科衡同学作为特邀配音嘉宾与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共同演绎。他们以标准的日语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还原了《海贼王》的热情和惊险,感染了所有观众,也赢得了喝彩和欢笑。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投入到“求生的战场”,玩得不亦乐乎。随后,演员们又呈上了第二段配音表演《白熊咖啡厅》。萌萌的声音,再加上有趣的情节,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时而捧腹大笑。就连主持人也不失幽默地说,你们这么萌,家长知道吗?
    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次的日语角活动集技能与趣味于一体,是学习日语很好的平台,并希望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是的,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将会延续下去——逢双周举行。想了解下期更多的精彩吗?那就赶紧来到现场吧!我们期待你们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