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盛开在乌土村的文化之花—我系党建课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11月29日下午,我系党建课题小组携系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赴乌土村开展文艺汇演活动。我们申请的课题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践行“中国梦”实践研究—构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乌土村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前期的调研活动,我们用时一个月筹备了此次文艺汇演。村干部和群众们对本次活动表示大力的支持,村邹副主任代表村民们讲话,感谢我们为乌土村带来丰富的文化事物,并希望我们将来能够有更多形式的文化活动进村,提高村民们的文化修养。我们的宗旨是要实现学院与附近村镇的互动联系,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走进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实现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本次探索给我们的进一步合作搭建起一个平台。
    晴朗热情的下午,村里的老人、小孩、妇女、青年齐聚一堂,共同欣赏这一台精心打造的文艺汇演。

作者:关城贤   摄影:袁嘉琪,陈旭伟。

1.孩子们与我们一起准备表演场地

2.村里最长寿老人漫步在我们的表演场地

3.村里的长寿夫妻、小孩、村干部与我们一起观看表演

4.热情的西班牙舞蹈

5.温情的手语舞

6.山人乐队倾情献唱

7.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8.现场书法赠送字画

9.给老奶奶送去祝福

10.孩子们跟我们一起学习小苹果

11.亲子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

12.美丽乡村环保绿色宣传

13.武术协会霸气的双节棍

 14.集体大合照